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全职高手【叶黄】酒中情(上)

  叶修是荣耀夜总会的一名老板,这个夜总会在当地非常有名,而且是16岁以上都可以进入的。

  黄少天是一个大学生,很喜欢玩,在一天晚上,黄少天的几个混混同学把黄少天骗到了夜总会。

  黄少天没去过夜总会这种场所,心里还是很怂的。但是那个同学不停地拔高他的身段,没有办法,…他也就硬着头皮进去了

  黄少天的同学们似乎来了不止一次了,黄少天呢第一次来,但也不能搞得什么都不知道一样,于是就学着小说里面的情节,走到前台,对着前台的调酒师大声说说:“来杯鸡尾酒。”

  随后又小声的说:“不要加酒精。”

  前台那人笑了笑凑到黄少天面前小声说:“小朋友第一次来夜总会啊?”

  被戳破真相的黄少天有点慌乱,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说:“没有,只是今天不适合喝有酒精的而已……”

  “欸,来这儿怎么可以不喝酒呢?”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。

  黄少天皱了下眉,回头看着这个穿着十分H的男人不满的说:“你是谁啊?”

  被戳破真相的黄少天有点慌乱,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说:“只是今天不适合喝有酒精的而已……”

  “你管我是谁?有没有兴趣一起喝一杯?”那个男人看着黄少天说。

  “你好骚啊!”黄少天下意识说出口。

  “什么?你再说一遍?小孩子胆挺肥的嘛。”那个男人说。

  “怎么就不能不喝酒了!这家夜总会是你开的啊,规矩你定的啊?”黄少天不爽的说。

  “呵,很泼辣嘛,不过惹到我了也得付出点代价再走,看你细皮嫩肉的也没钱,不如,来陪我一晚吧。”那男人坏笑道。

 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之后,有点怂了。但是还是硬着脖子说:“陪你可以啊!不过你得先和我拼酒!拼赢了我我就陪!”

  但其实黄少天的心里是这样想的:我去我去我去,什么情况还带这样的,我怕不是遇到一个变态了,好像还挺不好惹的,怎么办怎么办,我自己的酒量我自己也不清楚啊,估计不算太差吧,加油啊,拼了!!!

  男人一听这要求,笑出了声,说:“行啊,Waiter 。”

  调酒师不动声色的弯腰,顺便偷偷看了一眼黄少天,然后用着恭敬的语气说:“什么事先生?”

  “来两杯度数打点的鸡尾酒。”那男人说。

  调酒师也没说什么,一双特别好看的手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,调酒师灵巧地拿起各种酒,然后很麻利得调完了酒,最后拿起刀,削起了一块冰,在两分钟后,两块仿佛钻石般的冰块被放进了酒杯,再倒上酒,在灯下两杯一模一样鸡尾酒,泛着天蓝色的光,很是好看。

  调酒师将两杯酒推到他们面前说:“可以了先生们,请品尝。”

  男人点点头,拿着酒杯一饮而尽。喝完还挑衅一样的把喝光了的酒杯拿在黄少天的眼前晃晃,另一只手在黄少天的就被上划过,说:“请?”

 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,看着那杯酒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很有勇气的举起酒杯,一下把酒杯里的酒给喝了个精光。

  蓝色的酒液味道很不错,顺着顺着喉咙流到胃里,一口下去没什么问题,但是过了一会儿喉咙里就出现一种火辣辣的感觉。

  头似乎也开始变得昏沉,刚刚火辣辣的感觉,想让人继续。

  “这就不行了?”男人晃着酒杯,冰块撞击着杯壁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  “谁说的?”似乎是酒精,让黄少天的胆子大了不少,他夺过男人的杯子,一饮而尽,然后拽着男人的领带,与他靠的特别近。

  “呵,现在呢?我可没喝醉。”

  黄少天气势汹汹的说完那段话,然后很自然的倒了了下去。

  “来人,抗走,带到我的包间里。”那男人对着店员说道,店员们走上前扛起黄少天,这种事情他们做多了了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  “等等。”调酒师走出前台。

  男人不耐烦的看过去,问着其他人:“怎么回事?这人谁啊?”

  店员们看了看那个调酒师,没认出来他是谁,讨好的对男人说:“就是一个新来的,您别介意,我们这就把人给你带过去。”

  “3,2……。”调酒师看着男人念着。

  “喂,你在那念什么念,行不行我去找你们老板,让他把你开了!”

  在调酒师说出“1”的时候,那个男人突然倒了下去。

  “喂喂,什么情况,你干了什么呢?”店员在一旁有点手足无措。

  调酒师走上前,对着之前说他的那个店员说:“你明天不用来了,你两个把这个小朋友带到我房间吧。”

  “老,老板!”那个店员认出了面前的人就是这家夜总会的老板:叶修!

  “至于这个男的嘛,给我扔出去吧。”叶修的声音冷冰冰的,让几个店员打了个冷战。

  “是,是,我们马上去办。”店员们说。

  叶修看着那几个店员把黄少天带入了房间,有走到前台黄少天一起来的几个同学的面前,恭敬的说:“不好意思,你们的头像有点事,让我和你们带个话,他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。”

  “不错啊,这么快就撩到喜欢的人了。”

  “我还以为他第一次来呢。”

  “没想到是个老手啊。”

  …………

  黄少天的同学们议论了起来,叶修也没有理会他们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