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【恋与制作人】在风里

【注:还是搬的文,依然要推荐接文群群主 @窗外我在听雨

星期日早上7点,悠然还在睡觉,窗外突然出现一个熟悉人影。


“这扇窗,是给我留的吗?傻瓜,也不怕感冒。”白起小声地说,然后窗口走进房间,看见悠然睡得正香。


白起走到悠然床前,默默得凝视着她。兴许是感到了白起的目光,悠然慢慢的睁开了眼睛。看到了床前之人,她疑惑的问:“呜,学长你怎么来了啊?”


“你把衣服穿好,今天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白起说着,走出了房间。


二十分钟后。


悠然一边穿鞋一边问着站在门外的白起:“学长你今天要带我去哪啊?”


可一向对悠然有一说一的白起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卖了个关子:“到了就知道了。”


打开门,白起和悠然就在门口遇到了刚回家的许墨。许墨看着结伴的两人,留下了一句让人不解的话:“你们今天是要出门吗?今天出去不太好呢。”悠然本想去问许墨那句话是什么意思,却被沉着脸的白起拉了回去。


她不解的问白起:“学长你怎么了啊?”奇怪,学长平时明明不会这样的啊。白起什么也没说,带着悠然到楼底,把小黑上放的头盔递给了悠然 示意她带上。待悠然坐上车后,白起便跨上了小黑,带着她疾驰而去。


一路飞驰。


悠然看着路上掠过的人和店铺,觉得路很熟悉,可她作为恋语市每周1200好人好事的雷锋本雷,却想不起路的走向,不知道白起要带她去哪里。算了,不想了。她双手环在白起精瘦的腰间,把脸贴在白起温热的背上,思考着新节目的策划案。


十分钟后。


悠然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建筑,她惊讶的问白起:“学长...你今天就是要带我来这?游乐园?”是的,没错,游乐园。


白起的耳尖有些红:“咳,对,没错。今天带你出来玩玩,放松一下,抱歉我没有提前告诉你。”


悠然听了白起的话,笑了,笑的明媚,明媚得像天上那柔和的日光:“哎呀,学长说什么抱歉嘛。我本来就准备今天出来散散心的呀。不然我昨天多做写的方案不就白写了吗?”


白起把票递了过来说:“不好意思,你先自己进去。”


“嗯?”悠然看着把票递过来的白起,不解地歪了歪头。


“学长……”悠然刚想开口问白起要去干什么时,然后对上了白起严肃的目光。


可能……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吧……想到这里,悠然把刚刚想说的话咽回肚子里,转而向白起呈现自己的微笑。


“嗯!学长去忙吧,我等你。”


白起看着悠然不禁揉了揉悠然的头发,如同抱歉似的笑了笑。


“好,等我。”


语毕,白起消失在了游乐园的人群之中。


白起走了,悠然一个人在游乐园里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就到处走走。


一路上,身边走过的不是父母带着孩子就是情侣,还有一小部分是朋友什么的,反正这么大的游乐园就只有悠然一个人单独走。


“唉,什么时候回来啊,好无聊。”


悠然到处晃悠着,不知不觉走了很久。


“这是哪啊?怎么都没人啊?”当悠然反应过来时已经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。


突然间,悠然感到一阵让人头皮发麻寒意,一刹那间,一个名字脱口而出:“白起!”


下一瞬间,一把刀插到了悠然旁边的墙上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前面,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。


“可恶,让他逃走了,悠然,你没事吧。”白起转过身来关心地问道。


“没,没事。”悠然脸上微微发红。


“没事就好。”白起松了一口气,笑了笑为悠然理了理额前的发丝。


一阵微风吹来,很舒服,悠然心想:是啊,只要在风里,就能被眼前这个男人感知到,而我,一直在风里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