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【百日喻王/第89天】特殊的告白

(对不起,比较赶,可能ooc了,表白其他太太们_(:з」∠)_)


国家队拿了冠军后,理所应当的要参加各种记者招待会,但是我们的叶领队遇到这种事一般都不管。


于是这些事情就都交给喻文州了。由于各种事情,一队人在苏黎世也没好好庆祝一下,好不容易从苏黎世回来后还要继续开记者招待会,大概回国一个星期后才有了空余时间,于是国家队成员们决定找个地方好好庆祝一下,并且放松放松。


“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。”喻文州想,自从拿了冠军后大部分的事情几乎全是他在办,记者招待会也是主要他出面,可谁叫他是队长呢,而且还有个不靠谱的领队。


在洗完澡后拿起手机,打开QQ翻到那个特别关心。


指尖点开了和那人的聊天界面,想了想,敲下了一句话。


喻文州:杰希,你睡了吗?


王杰希:还没,有事吗?


喻文州:没什么事,就是问问,明天有什么打算吗?


王杰希:没有,早点休息吧,这些事情也不用我们太操心的。


喻文州:那你也早点睡吧,晚安。


王杰希:嗯,晚安。


放下手机,喻文州叹了一口气。


自苏黎世之后,两个人像是捅破了之间的窗户纸一样,这种平平淡淡的记录越来越多,小到日常,大到赛事。


他开始分不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了。


像是蒙着一层薄雾,只是他不敢去探索罢了,只怕进去了,想要的没得到,反而出来的自带一身伤口。真是剪不断理还乱。


但是理智告诉喻文州,他对王杰希真的不一般。


这样例子也不是没有,就像是叶修和黄少天他们,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就大大方方的和众人坦白交代了。


还是感觉很混乱。


喻文州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,已经凉透了的水有一股凉意,瞬间让喻文州清醒了一点。


只是胡思乱想而已了,他不会公开的。


两队的关系本就是宿敌,而且王杰希对他是什么样的感情都不能确定,贸然下定论,对两个人都不好。


另一边的王杰希放下手中的资料,打开手机看了看自己的特别关系列表,备注是简单的一个“文州”。


他自嘲的笑笑,摇了摇头,关掉了屏幕。


平静的夜晚,两个人在纠结和思念中睡去。


次日,国家队成员们一起来到一家饭店里,连同冯宪君都在。


一堆人就在一起无非就是聊聊荣耀,说说比赛时的事,然而场面没多久就开始混乱了起来。


一开始冯宪君,觉得他们玩玩喝喝酒什么都没什么,毕竟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开心也累了,干什么都可以理解。


但是没过多久,冯宪君发现自己错了,这群人太会玩了。


现在,叶修身为领队被各种灌酒,于是,当场去世,正在沙发上睡着,黄少天跟着叶修喝,现在也差不多了,迷迷糊糊地坐在叶修旁边,妹子们凑在一块聊天,但是聊的什么已经听不清了,张新杰低着头用筷子在那里排米粒,神情之专注让人不忍打扰……喻文州和王杰希在那里喝着酒看着他们闹,随后,方锐拿着酒瓶站到了椅子上,一只脚还踩在桌子上,大喊:“各位,我们来搞事吧!”


“搞什么?”


“搞事情!”


“小事情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不是,不是肖时钦,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


一群还没倒的人一起愉快地答应了,混乱中,方锐说出了游戏的大概规则,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谁来玩游戏,然后投票决定另一个人和抽中的一起玩,游戏内容随机抽取。抽签的签是十几张纸条,写上名字随机抽取,游戏内容是真心话大冒险里面的卡牌,国家队成员们除了叶修和黄少天歇菜了,其他成员全部参加。


“好的,让我来抽一个。”方锐先抽。


“嗯,王杰希,来来来,大家投票,王杰希和谁比较好?”


“要不要说得这么让人误会。”王杰希抱怨。


结果,喻文州获得大半的票数。


方锐抽出一张卡牌:喝十杯酒


下面是愉快的灌酒环节,十杯都是鸡尾酒,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,这个度数够了,两个原本还算清醒的人都喝得醉醺醺的,途中喻文州看王杰希不行了,便拿起他的酒杯,帮他喝掉了剩下的大半杯酒。


“谢谢,你还行吗?”


“我还好,你没事就好。”喻文州微笑着说,他算是看出来了,这群是是要坑他和王杰希。


“别勉强。”可能是喝醉了,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,王杰希脸上很红。


下一个是王杰希来抽,纸条一抽出来:喻文州!


“噗!”张佳乐的笑出了声。


然后王杰希以全票通过的方式成功获得和喻文州玩耍的特权。


王杰希又抽了一张卡:给自己喜欢的人写信表白


在一群人的起哄下,两个人带着只和笔到一旁写了起来,内容当然不能被别人看见,不然就没意思了,两个人写完,轮流寄出。


………


冯宪君算是刷新了对这些成员的认知,太会玩了,玩完收拾烂摊子的还是他,国家队这么些人,全军覆没,还得一个一个送酒店,不过他也有点好奇,那两封信寄给谁了,不久,冯宪君就明白了。


“文州,我,喜欢你。”这是冯宪君在送王杰希时听到的,听得很清楚,答案显而易见了。


两天后,QQ:


王杰希:文州?收到信了吗?


喻文州:我在,收到了,我的呢?


王杰希:我爱你


喻文州:我也一样


两人终于向对方说清了自己的感情,至于以后应该面对的各种阻碍,那就是是以后的事了。


………


至于那两封信,也许多年后,还能拿出来笑话对方还说不定呢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王杰希:


杰希,当我听到让我给喜欢的人写信时,我就决定要把这封信寄给你,是的,我喜欢你,真正意义上的喜欢,喜欢你的眼睛,喜欢你的性格,喜欢你的一切。也许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,你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,你带着整个微草向前飞着,但是,杰西你太累了,累得让我心疼,我知道因为战队的关系,你收到这封信后,我们可能连朋友都不能做了,但是,我还是想把这份感情说出来。


王杰希,我爱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 2025年×月×日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喻文州:


你也许想不到,这封信居然会寄到你那里吧,感谢这次游戏吧,不然我可能永远不会把这份感情告诉你了,因为战队的原因,我实在不敢说出这份感情,因为我怕,我不像叶修和黄少天那么洒脱,我怕会影响到战队,怕会影响到你,我喜欢你,我不会说什么情话,不过也不需要,我只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罢了。


喻文州,我爱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 2025年×月×日


-THE  END-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