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全职高手【叶黄】血夜荣光(三)

  “腰疼。”这是黄少天醒来时的第一个想法,不过好在没有其他的感觉了,**期也过了,方便了不少。


  “哟,剑圣大大醒了啊。”一旁的叶修正侧躺着,用手撑着脑袋看着黄少天,看他醒了,便笑着说。


  看着叶修黄少天的脸又微微泛红,扯了扯被子,遮住了脸,剩下一根黄色的呆毛露在外面晃啊晃。叶修没去打扰他,几分钟后。


  “咕噜噜…”黄少天的肚子不争气的先开口了。


  “噗。”叶修笑。


  “我靠!”黄少天当即探出脑袋来,“笑什么笑什么,老叶你笑什么?没见过肚子饿啊,老叶你准备了早饭没?我想吃……”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报着菜名。


  “还早饭呐,少天大大你看看外面。”叶修拉开窗口,强烈的阳光从落地窗中洒入整个房间,已经中午了。


  虽然像黄少天这样的血族不会怕阳光,但是对于正午的强光还是出于本能的反感,所以城堡里的窗帘一般都是拉着的,现在阳光一进来原本还睡眼惺忪的黄少天,立马清醒。


  “难怪我这么饿呢,老叶,快让你的管家给我准备午饭,我要吃饭!”黄少天起身,跑去洗漱。


  “洗漱完了就下来吧,早就帮你准备好了。”叶修说着走下了楼。


  “少爷,索克萨尔伯爵请您再晚上出席会议。”管家见叶修下了楼,便走上前去和叶修说。


  “知道了,喻文州还说了什么吗?”叶修挑眉,一般的会议他都是不出席的,只有在重大会议时他会出现,现在怕是有什么大事需要进行紧急会议。


  “索克萨尔伯爵还说,夜雨声烦伯爵最好也能去。”


  看来真有什么大事,自从黄少天成为伯爵以来,也只是帮喻文州处理一些小事而已,还没正式出席过会议,这次第一次出席就是这么大的事啊。


  “唉,老叶,你准备了什么啊?饿死我了,要是还拿面包忽悠我我就咬你!”黄少天边下楼边说。


  “怎么会?你看我是那种人吗?”叶修看着他说,表示自己一脸真诚。


  “像,特别像,我说老叶你要点脸,你哪次没坑我?”黄少天气愤的说。


  “那,少天大大看看这桌菜怎么样,要是不满意就看菜单,我照着给你做去,行不?”叶修装作无奈的样子道。


  桌上都是黄少天爱吃的菜和点心,明显能看出是有意给他做的。


  “勉勉强强,勉勉强强吧,看着还行。”说着就坐下吃了起来,嘴里没有一刻是空着的。


  其实在饮食方面,人类和血族基本都是一样的,只是血族可以以血为食,也可以以普通的食物为食。现在早已不是以前那样需要出去喝各种野兽血的时候了,人类的食物好吃又便宜,收到大部分血族的喜爱,对于黄少天这样的吃货来说,能吃到这么多好吃的不要太开心,为此,在他原本的庄园里,他雇了好多厨师来帮他做吃的,甚至有时候会跑到人类的地盘上去吃小吃,叶修很了解这一点,所以现在他的庄园也有一个厨师,这可是叶修找了好久才找到的,专门给黄少天做吃的。


  黄少天在哪里吃了好久,终于,桌上的菜都干净了,于是黄少天就开始吃点心。


  “怎么样?少天大大吃饱了没?”叶修坐在旁边看着,等着他吃完。


  “嗯嗯,饱了,唉,老叶,要不我们待会出去走走?反正待在家里没什么事干,让我想想去哪里比较好呢?”黄少天想着。


  “别想了,待会我们一路走到会议厅去,晚上有会议要我们参加。”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说。


  “唉,会议?我也要参加吗?”黄少天甩掉叶修的手问。


  “要啊,不然我也不用去了。”叶修表示无奈。


  于是,下午,血族的两位伯爵在大街上走着,引来一阵围观,还有不少窃窃私语。


  “这下好了吧,老叶,我都说了遮一遮,现在尴尬了吧,多少人认出来了。”黄少天抱怨。


  “这不是少天大大想出来玩嘛,你还怕被扔出来?”叶修调侃道。


  “行了行了,赶紧走吧,不是要参加会议嘛。”黄少天催促道。


  两个人边走边逛,到达会议厅的时候时间也差不多,一位管家走上前说:“君莫笑伯爵、夜雨声烦伯爵,请出示你们的邀请函。”


  “这次会议每个伯爵都来了吧?”叶修一边拿出邀请函一边问。


  “是的,大部分伯爵已经到了,请进。”管家做出请的动作。


  叶修和黄少天走了进去,黄少天东看看西看看,对什么都表示好奇,叶修倒是很平常,毕竟不是第一次来了,就是有时候也会和黄少天说两句话。


  “黄少,你们到啦。”苏沐橙在位子上和他们打招呼。


  “苏妹子好啊!”黄少天回道。


  “你们俩关系真好啊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
  苏沐橙是血族少有的女伯爵,也是个omega,,血族一个两女伯爵,另一个是楚云秀,是少有的女alpha,这两位可都不是好惹的,能以女性身份当上伯爵的无不是女强人,而且苏沐橙和叶修是从小认识的。


  “沐澄,别闹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请各位伯爵到自己的座位上做好,会议要开始了。”喻文州走了进来,说道,虽然叶修是议长,但是不管事,而且经常不出席会议,所以现在会议主要是喻文州来开。


评论(6)
热度(34)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