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【恋与制作人】日常修罗场

【注:这是之前b站的文,是和别人在群里接龙写的,群主嘛,是 @窗外我在听雨 这个啦,是专门写恋与文的,后来被我拐到全职了😂】

4.8 23:50PM


还有5分钟就是周棋洛的生日了


悠然拿着手机在短信栏编辑着


“最最最可爱的洛洛生日快乐呐~”


太肉麻了,删了


“生日快乐,记得以后多分我吃的呐”


什么鬼?人家生**蹭吃的?删了!


“………”删了


无限死循环中…


“洛洛生日快乐w”


啊啊啊太潦草了还是删…


“啪”的一声手机砸在了悠然脸上


悠然慌乱的拿起了手机


但是最凄惨的事发生了


消息就这么发了出去


时钟恰好卡在了0:00


4.9 0.00am


同一时间


这时,周棋洛的消息炸了


各种动态私信艾特


公司外粉丝也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


捧着礼物大喊洛洛


喧哗声响彻了整个恋语市


但是周棋洛把他们都无视掉了


只专属于薯片小姐的提示音响起


他急忙打开手机


看着那条消息会心一笑


“薯片小姐,那么晚还没睡啊?要早点休息才有精神啊。”周棋洛回了悠然。


悠然笑了笑,回他道:“你不是生日嘛,我给你庆祝一下啊。待会就睡,不用担心我。”


两个人聊起了天,一直聊到凌晨两点,周棋洛和悠然才去睡觉。在早上七点,悠然还在睡觉,窗外吹来一阵微风,拂过悠然的脸颊,窗外飘着一个人的身影。


“果然约悠然七点钟有点早,要不,还是再让她睡一会吧。”窗外的白起看着抱着被子流着口水还傻笑的悠然,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


她一定是做了一个好梦吧。


那他就在这里多等一会吧,这样她醒过来我也能第一时间知道。


4.9 7:25AM


由于紧急任务的缘故


守在悠然窗边的老妈子(划掉)白起暂时离开了


悠然还睡得正香


“咚咚”一阵温柔的敲门声响起。


“没锁门吗?这么不注意,可是要有坏人闯进来的哟。”许墨打开了房门,看到了悠然。


“还在睡觉么?是啊,这么早来她房间干什么呢?”说着许墨笑了笑,看着她长长的睫毛,一股冲动油然而生,于是吻了下她额头 “小蝴蝶,等你醒过来。”


然后许墨就这么轻轻地离开了房间。


4.9 8:00AM


被闹表吵醒的悠然揉了揉惺忪的睡眼
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?”


“啊啊啊洛洛生日!”她一个激灵爬了起来。


悠然起床笑着打看房门,又愣了一愣,笑容逐渐凝固,然后默默关上了门,内心奔过一万头草泥马。在确认过不是在做梦之后又打开了房门,李泽言正悠闲地坐在客厅喝着咖啡并吃着早点,旁边甚者还有一个布丁。


“醒了?”李泽言回过头来说。


“你怎么在我家?你怎么进来的?”悠然问道。


“笨蛋,来看看你不行吗?还有,你门没关,我直接经开的。”李泽言说


“那你为什么要在我家吃早餐?”悠然无语。


“因为我没有吃早饭啊,蠢货,去洗漱吧,我有给你留一份。”李泽言回答说。


但在这时,门铃响了,悠然去开门,刚把们打开就听到周棋洛的声音:“早上好,薯片小姐。”


“啊,洛洛啊。”悠然感到惊喜。


周棋洛戴着帽子、墨镜还有口罩,但还是被悠然一眼认出。


“嗯?你怎么会来这?”李泽言嫌弃地皱了皱眉头“大明星那么闲?”


洛洛开朗的笑容突然凝固了,问:“总裁又怎么会来悠然家呢?”


“我去哪里要你管?”李泽言像是发起挑战一般。


“呼呼”窗外一阵风刮来,白起完成任务了,急忙赶来,拉开了窗。悠然一惊:“学长?”


“悠然,你……”看见两个男人,白起的脸色一下子变了,刚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。


“你们来这里干什么?私闯民宅可是要犯法的?”白起严肃地说。


“什么叫私闯民宅?”李泽言的脸黑了下来,“悠然她同意的。”


此时,“吱呀”一声,门又开了。


“悠然,你家很吵,我就来看看,怎么了……”许墨走了进来。


“教授……”悠然说。许墨看见那三位不速之客,还是保持着笑容,不过十分生硬。


“大清早的,你们来悠然家有何贵干?”许墨笑着问。


“我和悠然约好了的。”白起冷冷地吐出几个字。


“哦?那我可以改一下悠然的行程。”李泽言脸已经黑得不行了。


“我生日,薯片小姐要给我庆祝啊!”洛洛还是那么阳光,但语气却并不是那么友好。


悠然看着四位,简直要晕倒了。


此时,四个男人围坐在一起,表面平静,可是内心其实是:


“看招,撤资大法!”李泽言抬手,甩出了一张黑卡。


“总裁大人还有什么招数?”许墨掏出解剖刀,丢了出去。


“哼。”白起召唤来一阵风,吹走了李泽言的黑卡和许墨的解剖刀。


“嗯?周棋洛呢?”李泽言蹙眉道。


“啊哈哈哈哈哈薯片小姐是我的!”周棋洛拖着悠然逃走了。


悠然:“洛洛你。”


白起没有说话,默默地乘着风,一把抢走了周棋洛怀里的悠然。


“拜拜了,您们哈。”风中传来一句话,莫名地嘲讽。


。。。


许墨和李泽言跟了过来,三人陷入一片安静,许墨脸上还带着笑,不过腹黑的气息扑面而来,仿佛马上要掏出手术刀似的;李泽言脸色十分阴沉,估计在想着怎么撤资;周棋洛拿着手机在打电话给悠然,电话通了:


“薯片小姐你……”


悠然在白起怀里,脸色通红,刚接电话,周棋洛话都没说完就被白起一把过电话并朝里面说了一句:“生日快乐啊,大明星。悠然,她今天是我的。”


评论(12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