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画手,好久不写东西了
玛恩纳梦,拒同担
喜欢吃叶黄,离达,新快,迪乔(不吃逆家)
比较雷所有all

关于

全职高手【叶黄】血夜荣光

  “唉。”


  看着背上那个还在乱动的人,叶修不由叹了口气,第几次了都,每次到了这种时候都这样,不光是在自己庄园里闹腾,还跑到外面来,知不知道自己的破坏力有多强,知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抑制剂这种东西。


  “唔,老叶,我难受。”肩膀上安静了很久的人突然开口。


  “你还知道难受。”叶修笑了笑说,然后找了一个干净的角落把背上那人放下。


  “少天大大,还真是厉害,知道自己**期到了,还在外面瞎晃,是想被一群alpha伦死在大街上吗?”


  “我这也是没办法嘛,我的庄园不是没了嘛,所以只能出来了,而且那些alpha根本打不过本剑圣啊,老叶你就再收留我一次嘛,我住你家里你又不会有什么损失。”黄少天坐在地上,脸上微微泛红,但说得话依然多。


  “呵,你庄园不就是被你自己拆掉的,而且普通alpha能打过血族伯爵就有鬼了,还有你上次拆我家的钱怎么算?”叶修挑眉道。


  “我去,老叶,你那么小气干嘛?本剑圣难道还差这点钱吗?你看在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份上再帮我一次不行吗?”黄少天炸毛。


  “合着你是住我家住上瘾。”


  “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说呢,才没有,只是像你这样能力大的,又不会被omega的信息素影响的alpha太少见了。”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。


  “难道文州不是吗?”叶修无奈。


  “队长他不行啊,而且他还要照顾王杰希嘛,所以我就只能住你家了,你看……”


  叶修不想听他烦了,而且黄少天信息素那一股奶香味已经开始往外蔓延了。于是,站了一起来,走到黄少天身边,蹲下,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那人。


  “唉唉唉,老叶你干什么?”


  “你不是嫌背着难受嘛。”叶修在黄少天耳边说道。


  血族的性别分化比人要晚得多,一般的血族成员在200岁时才会性别分化,在人的眼中这已经是很晚了,不过在寿命无尽的血族眼里,这两百年转瞬即逝,但是血族的力量是天生就有的,主要是来自血脉,再是后天可以再进行修炼,叶修和黄少天血脉之力纯净,天生就是强者,而且天赋佷好,目前实力已是血族顶尖。


  叶修和黄少天认识得早,一百多年前就是要好的朋友了,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。在叶修性别分化后没多几年就轮到了黄少天,原本以为黄少天会和叶修一样是个alpha,但是没想到是个omega,不过好在,血族伯爵里不是只有黄少天他一个omega。


  黄少天性格分化后这一年来,算是苦了叶修了,先不说黄少天把自己庄园拆了,又差点拆了叶修家,光是出去时带出惹事,死死伤伤,这就很烦了,再加上黄少天还就喜欢到处跑,叶修每个月都要出来找人和收拾黄少天在各处留下的烂摊子,累得半死。


  不过叶修实在没想到,像黄少天这么强势的人,竟然会是个omega,还凑巧在第一次**期的时候,被叶修撞到了,怎么办,认命吧,人家小剑圣可是非常信任自己的。从那以后,叶修加常备omega抑制剂,管家也经常打扫黄少天的房间,每次到黄少天**期到了就往叶修家里跑,自己那在吃抑制剂,叶修也在那吃抑制剂,只不过没被黄少天发现罢了。


  “老叶,你真好,嘿嘿。”黄少天在叶修怀里说。


  “行了,下次我可不管你了。”叶修稍微加快了速度,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。


  毕竟是公认的血族第一伯爵,更快就到了-庄园。叶修一百多年前便是伯爵,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,上一任伯爵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一起跑路了,只留下下一任伯爵的名单,然后几个一百多岁的,在血族中还是小孩的人成了这任伯爵,但是能成为伯爵也代表了其实力和血脉之力的强大。虽然现在“斗神”这一称号不是叶修的了,却邪也不在了,但不影响叶修手握一把变化无常的千机伞为血族打败强敌。


  在叶修的城堡里,很多家具都是新的,这是黄少天的功劳。叶修把黄少天带入一个房间,把他放在床上。


  “唔。”黄少天有点不适应,用手臂遮住眼睛,脸上红得发烫,全身信息素已经散发出来了,房间里蔓延着一股奶香味。


  叶修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亲上去的想法,站在门口说:“你在这里躺好,我去帮你倒杯冰水,抑制剂在桌子上你自己吃。”


  “啧。”叶修站在门口感叹,他已经控制不住了,一股红酒味的信息素散发出来,还是那种罗曼尼康帝的味道,这是被人类誉为梦幻之酒的干红葡萄酒,一般人想买都是有钱没货,叶修酒窖里也存了几瓶。


  吃了几粒抑制剂,那带着侵略性的信息素的味道压了下去,叶修苦笑,自己喜欢的人就在房间,而且就在**期,但是自己确什么都干不了,造孽啊,但要是真干了什么,他俩怕是连朋友都当不成了。


  不过他也理解黄少天的苦,身为血族高高在上的伯爵,却是个omega,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打击,虽然现在一直在提倡alpha、beta、omega之间的平等,但地位最高的依然是alpha,地位最低的依然是omega,而且黄少天比较特殊,之前因为有喻文州帮他,所以不用过早成为伯爵,没有王杰希张佳乐这样几乎和叶修一起成为伯爵的omega,已经站稳了脚,别人即使有意见也不敢说。


  但是就在几年前血族和人类的关系出现了点问题,所以黄少天也成为了伯爵,地位并不稳定,正是需要聚集人心的时候,黄少天性别觉醒了,还是个omega,各种流言蜚语、冷嘲热讽,黄少天都是一个人承受的,在其他伯爵和朋友面前,他从来没有说过,黄少天有他自己的骄傲,多大个人啊,虽然叶修自己和黄少天其实没差多少岁。


  过了一会儿,叶修带着一杯冰水走进房间,一股属于omeg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即使叶修吃了抑制剂却还是有点反应。


评论(4)
热度(85)

© 叶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